Sunday, May 10, 2009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下了一场细雨随即又冒出红红的太阳的早晨
回着家的路上
天空挂上美丽的彩虹
这时
在车上的我对妈妈说这是我送你的母亲节礼物
怎知
她睬我都傻
=.=
=/
><
n(o_0)n
(直头冷掉.显掉.冷掉.显掉.冷掉.显掉.冷掉.显掉.冷掉.显掉.冷掉.显掉)




** 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winsenken said...

KL城市的早晨被视为忙碌的开始
乡村的早晨却被我视为新生的开始
我家乡很难看到这样的早晨,但是却有迷人的黄昏
阁下母亲节有什么特别的活动不?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哦?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妈去佛堂包了一个下午的粽子~
我们没庆祝母亲节,因为我妈说,等我们出来做工先。哈哈。省下!!!^^v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