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Happy Birthday To Small Fly <3

13th那天,芒果,米卡,企鹅,双胞胎,和感觉到CS帮小苍蝇庆生。


等候康宁(small fly)到后,我们到新路(Neway)去唱卡拉OK。


首先,我们唱了几首歌来开开嗓子,接着,服务生拿着蛋糕和香槟进来了,生日歌也响起啦,我们便高声唱了好几首的生日歌给康宁祝福。然后,就拍了一大堆照片。





*许愿中的康宁*


*祝她生日快乐*


*这间包厢很漂亮*


*开唱咯*


*^^V*


*大合照*


*寿星与我*


*干杯*


*为什么我和她们距离这么远?*搞分裂吗?*


*娇和我*






*自拍万岁*yeah*


哇,从1PM唱到6PM,喉咙都哑了,不过很满足啦,唱了很多首歌,也很开心。哈哈。


在此祝今天生日的康宁生日快乐,希望她早日找到另一只大苍蝇,然后繁殖后代,不过不要飞来我家啊,我怕会肚子痛 =) 呵呵!




** Happy Birthday!!Ning~ **

2 comments:

chee kang said...

wah...so enjoy oh...not tired arh? haha...wish ur fren happy birthday ya...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aha ~ actually abit tired lar ~ haha ~ ok ~ thx for ur wishing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