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十年-陈奕迅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 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牵牵手就像旅游
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这首歌在我中三时就很喜欢听了,现在听回来,想起很多从前的回忆啊,中三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读书时期了,不是因为我PMR考得好噢,呵呵! 是我交了一群好朋友。
我还记得,有次我们在老师教课时高谈阔论,结果有位朋友被老师赶出课室外,可是他起初是不走的,结果我们说为了面子,还是出去吧~ 哈哈。
好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回来好吗?陪我出去喝喝茶吧?我真的呆在家快疯了。

**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 **

16 comments:

ⓁⒺⓌⒾⓈ said...

哈哈,另一首超爱的歌@.@
回想起当年...是满感触的,怀念啊~!~!~!

cheekang said...

hi,im ur form 3 classmate...in 3E...erm...someone chased out by teacher meh??is it me??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给Lewis:哈哈,是呀,是呀!所以啊,只能怀念咯!没法重来了。不过,还是能把握现在的。^^V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To my form 3 classmate :Ehh~~ U forgot liao o? Not u larr , is Ahyi mahh... he kena chased away during that science class by 河马~
haha!!

chee kang said...

oh...that fat guy alwiz told us to salin saja in that experiment exercise book...im only remember he marah kami but dont remember ahyi kena halau...haha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ehehe~~
that fat guy asked ahyi stand out at outside of class but ahyi dunno go where ,didnt follow his instruction~
Ahyi really is a BRAVE guy!! Ahaha!

chee kang said...

好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回来好吗?陪我出去喝喝茶吧?
ha...go yumcha didn u count me in?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LOL =,=
Got ar ... but waiting for pohmeng them come back 1st gua .. summore lishan wanna go pulau Bali ady T.T
aikss!!

chee kang said...

ha...okok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

winsenken said...

好歌,陈奕迅的歌曲向来都是有素质的
不过沦落为朋友后的情人难道就没有扭转乾坤的机会了吗?呵呵~~~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哈哈,竟然来这招,话中有话,不错不错。

winsenken said...

没有啦,不过芳姐读那么多文学系的书
没有讲一些文学系等级的话可能会不习惯
呵呵~~~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唉~~~
我没能学以致用呀!
真惭愧。

winsenken said...

有些东西学了就不一定要用呗~~
就好象我会抽烟也会喝酒但是我都没干~~
哈哈~~

PS:喝酒有一点点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那很好咯你!
可以分辨好坏并学以致用~
能够树立好的风范~
棒!^^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