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年轻 我的主张》





劳动节快乐~~

呼,终于把它看完lo~


放假这几天啊,就在看小说了

因为没和朋友拿到戏来看,在家的网速又慢到鬼酱,根本不能用PPS看戏嘛!

><
说说《年轻 我的主张》这本书好了。
就是何权峰医生希望我们要主张自己的生命,年轻嘛,不要白活咯!
书里头有60个主张哦~ 我懒得把它们列出来,哈哈~
如想看,就去各大书局买吧,或者向晃宽兄借吧 =/
哈哈。







** 要自我主张自己的人生哦 ^^V **

6 comments:

012總舵主 said...

歡迎借閱,哈哈!

winsenken said...

阁下看不看惊悚小说呀?
介绍几本来可以不?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小女没有惊悚小说,我看晃宽兄也无吧~哈哈。看励志小说好点啦~^^

012總舵主 said...

可以介紹你看九把刀的「樓下的房客」,唯一要注意的是十八禁,絕對兒童不宜,哈哈!

winsenken said...

哎呀,那岂不是很可惜
在下对励志小说没什么兴趣
哈哈~~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我们已经20啦。^^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