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充实的一天

昨天和朋友出去玩了一天,哇,不错好玩。















*我就是和这班狐群狗党出门的* xD *

又是去了Jusco,看了Xmen Origins:Wolverine,不错好看。

接着,我介绍他们到[启示录]吃日本炭烤,哈哈,不错好吃。















*饱到我要死*冰淇淋都留给店了*

还去了CS,和旁边的KASTAM参观了下,新的KASTAM实在不错漂亮。




















*CS的停车场*玩到没东西玩*















*Going to Singapore?*Sorry ,I dun hv passport!*















*灯光漂亮*


更精彩的来了,我们去Danga Bay骑脚车,不错好骑。















*六个人一辆*Siao Liao*


然后,又在那里喝了很难喝的lced blended chocolate &很难吃的Nasi goreng pattaya,真的不错难吃又难喝!





























*在Danga Bay 喝着茶,听着歌,吹着海风,聊些有的没的,感觉好好啊*


半夜两点多才到家呢!真是疯狂。


** 明天又要去疯狂咯,我的人生就是不停地在叭叭走。**

2 comments:

winsenken said...

羡慕,哈哈!
我和我这里的朋友一年只见一次面,就是只在新年时候。哈哈!!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哦,是这样的啦,我和一些朋友也是一年见一次的。年龄慢慢增加,各自的生活圈子也扩大了啊,所以难免少见咯。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