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长假@第三&第四天


因为续摊真的很累............

今天是假期的第四天了,连续聚会了三天,真的无敌累,不过是充实且开心滴!不是说是最后一次聚会了吗?为什么会续摊呢?啊哈.....原因是--kkb没来到呀!因为技术上的问题,他没出席Unkown Family Gathering,所以也因为他想念我们了,就安排了另一个聚会。

20/01/2011 5pm.......相约在火锅店,聊了天,拍了照,食物吃一吃后,就到宁的家,原本是要去夜市的,怎知天不作美,害我们没的去!在宁的家,我们就玩uno咯,玩着玩着,就说要2nd round...所以就去steven corner喝茶, 这就算了,喝着喝着,又说要3rd round........我们就来到【西门町】了,先点了两buckets的啤酒, 后又叫了两buckets.........妈呀,我的脸都涨红了,9个人喝了四buckets!!! 谢谢kkb请客呀~~~回到家已是两三点了。我刷了牙,就倒头大睡,真的醉了!

21/01/2011 11.45am.......相约在wangsa maju station,因为我们有续摊了!对,看电影!八个人一起看【Season of the witch】....有些睡着,有些喊到乱,有些静静地..........电影嘛,是很客观的。看完后,到wongkok吃午餐去!也是聊啊聊的........到了四点多,就真的各回各的了....真的是最后一次聚会了,大家纷纷搬回各自的hometown了..........



** 19/01/2011 **

** 20/01/2011**

** 2nd round@steven corner **

** 3rd round- It's Beer Time **

** boon hwee & Me **

** Matt & Me **

** Chuong Eng & Me **

** Kkb & Me **

**Hong yoong & Me **


** My Birthday Partner Junkiat & Me **

** OMG. My jimui (s)!!!!! **

丰富而精彩的大学生活不再属于我们,新的道路上,也许会有新的同行者,可是记得不要忘了昔日一起在学院一起疯狂过的我们噢~~~未来就像是天空的一朵漂忽不定的云朵,漫长的日子一定要精彩的过,大家加油!


** 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