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迟来的部

因为没有赶紧记载着重要的一天.......

哈哈...刚叫了麦当劳外卖,趁食物还没送来前,我就来写一写........写我呈交毕业论文那天!

那天早上是开始没上课的第一天,我就去学校了,哈哈,因为不想在考试期间还特地来学校一趟嘛!我的supervisor吩咐我过了早上11点就可以来找他了,可是我敲门,门是锁上的呀!我上下楼好几次,就连和他同一间办公室的老师都在里头了,他始终不在里面。没办法,我只好sms他,他回复我说他在DK5,哈哈,那我只好说我放在桌子上好了。就这样,间接的交了我的thesis!! 太好了!

没有和自己的supervisor合照,却和别人的supervisors合照......

哈哈哈哈,我看就只有我这样做罢了。没办法,天时.地利.人和都不match~~~


** 要温书了 T.T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