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低潮


因为每个人都会遇到低潮期...

初中三那年的下学期是我人生遇到第一个低潮的时候,当时要好的八个朋友(包括我)分成两派,不知原因的就这样在学校互不理睬;在同时,初恋男友也离我而去,因为他的不联系,我被逼放弃那段感情。

因为低潮期来得突然,在还未来得及防备时,脆弱的心灵已被严重侵袭,想要及时振作起来是加倍的难....这时唯有【时间】能驾驭一切,让它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帮你修补那些已破碎的回忆。

因为每个人都会遇到低潮期,只要肯接受事实,面对它们,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是大不了的...走出低潮才是首要的解决途径,而不是默默地待低潮过去。

** 为接下来的生活翻开新的一页!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