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McD

今天去了趟KLCC
和妈妈姐姐在Sushi King 吃完饭后,便去KinoKuniYa买了三本书,
又在浪费钱了。

爸爸在我要和朋友去吃晚餐时打来问我够钱用吗?
我很大声地说了一句:“够用啊!”
真的有点后悔。

还有,
我真佩服的搞笑功夫,
我真佩服的模仿能力,
我真佩服的牙尖嘴利,
我真讨厌说我掩着嘴巴笑。

崇恩,你知道我在说谁吧….?!

看在你这么牺牲色相,
不在乎自己的形象并且搏命扮演各个角色的份上,
我是不会跟你计较,
虽然你模仿的也还好而已

( 刚刚在麦当劳里我败给你,现在我在此向你报复。)


** I’m lovin It ~~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