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爸爸

我突然想起那天我爸爸对我说的话。

* 在车里头 *

我爸爸问我,[是否继续读Advanced Diploma]?

我说我不要读了。

我爸爸又问我,[为什么不要读了]

我说大家都说Advanced Diploma很难。

我爸爸就说,[都还没读就说难]

我说就是还没读都难了所以不要读了。

我爸爸便说,[人家说难,你更应该说容易]

于是我欲言又止,然后傻眼。

* 把场景拉到新家 *

我问爸爸,[你要我继续读?可以,除非你给我一辆车。]

接着,

我爸爸欲言又止,然后傻眼兼炸傻。

过后,我就昏倒了。

** 我要Naza Sutera (深蓝色),谢啦,我亲爱的老爸。**

12 comments:

冷氏洛 said...

哈哈哈,那里找一个女孩为了车而读书的?
依我看,你老爸铁定被炸烦天,哈哈
那你老爸有答赢吗?^^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你说呢?
我觉得我应该是还没使出最后一招。

冷氏洛 said...

我想他应该会答应吧?哈哈
那不知姑娘的绝招又是什么呢?^^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一哭二闹三上吊~

冷氏洛 said...

=.=别说你爸,我也会被炸到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我爸只会被我气坏掉!(他常说的一句话)

T'estimo said...

老爸是为你好啊
emo女 xD
一起拼吧~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emo女啊emo女
何时我才能不这么emo呢?
好啦
努力就努力
也不过就只是努力罢了 =x

冷氏洛 said...

T'estimo说的没错哦!!
加油^^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Aza Aza Fighting~~~

默默 said...

老妹,你也为已经过55岁的爸爸着想好吗?
赚钱很辛苦的,
你知道吗?

你读不读是你的事,
爸爸是为了你好,才劝你,
你开的是什么条件,
快20岁了,长大点,好吗?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我也只是说说罢了嘛
这样凶干啥?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