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LoNg RePorT》

红色十二月,染了灰 
我在天空底下,枯萎
ABC在指间漫游,我卻失了妝顏
两千个字,谈何又容易啊
须六七面的你,要了我的小命
塗鴉無意,彩色也是黑
格子衬衫老师,手里一把小伞
眼镜背后的妳,如此敬业严谨
扯乱网络线,接通天的另一邊
左側是一面墙,靠在窗的右肩
忘了你的恶,但我仍然记得
我讨厌的你,我憎恨的你
我的明天早已不再到来,今天是過去奢華的歲月
我站在原地,不發一語的等待,你何时被我翻译完
是癡所為,是癡所為
當你长篇大论在字里行间轻舞飞扬时
我只能站在原地,等待你快快被我搞定完毕
我在地狱,你在天
在天上的你,看不見地狱的我癡累
Long Report啊...Long Report啊....
你在天上飛,我卻在键盘按。

** 模拟藤井树的《橙色九月》**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