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12月8日

这天是我们家的大日子。

爸爸的心愿终于完成了,
以后的日子,我们家将会有所改变吧?
我想,
爸爸一定会比现在更忙。

没关系,
我会多多出入佛堂,
就算真的帮不上忙,
也该是对爸爸的一种支持。

刚刚在姐的部看到她把那天的照片上载上去时,
我之前的不认同都在这刻起觉得爸爸是对的,
我希望妈妈也能支持他。


*仪式开始*


* 佛灯照耀下,爸爸在前人和诸位前贤的见证下,向上天立了一生一世的坛主愿*


* 真后悔我没去参加。*


** 潘坛主,要加油咯!**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啥是坛主? xD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开设佛堂的人
在佛堂里是这样称呼对方啦
希望没有解释错 哈哈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