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该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考试时间表出了,
幸好不用在新年期间赶回来学校考试,
可是,
却要在八天内考六张试卷,
这下,我该怎么办好呢?

那个死人头拉曼学院的Office,
就这么不会安排时间吗?
就这么老牙吗?
就这么无能吗?
我的天呀!!!

我不能做什么,
我不能说什么,
我不能改变什么,
我更不能在这里骂它老牙,无能,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温书。

把握现在仅有的一点时间来温书。

要闭关念书,我办不到,
要与世隔绝地K书,我也办不到,
要快快乐乐的读书,我想办到这一点。

《做个快乐读书人》刘墉著作,
有看过这本书吗?
如果没有,你就走宝了,
虽然我有看过,可是我并没有从中捡到宝,
只因我不曾把它当宝过。

**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你根本不配说这句话!**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