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Happy Birthday to Dad

祝爸爸生日快乐.....

上星期三和爸爸闹得不愉快,因为那晚我很想上网,可是佛堂却没有安装网络设备,因此我非常生气便说要到外面的cafe去上网,由于夜已晚了,对那里的路也不熟悉,可我任性的冲出大门往大马路走去...我找不到那间我平时看到的cafe,可能是太远了我不敢继续走下去吧?所以我返回家去,路上看到爸爸驾着车来找我,姐姐一直大喊我的名字,可我都不转头,我有听到他们在呼喊我。我就一直走回家,还发全家人的脾气,一句话也不回应他们。可是爸爸也没骂我,静静的回房间睡觉...

很糟糕吧我?我自己也懊恼着我为什么又变成这样?

也许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不管怎样,我知道我错了,我快变大人了,不能再这样任性下去...

对不起爸爸,再次乱发脾气的我让你失望了。

女儿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 加油!**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