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活力早晨♥

满满的饱足感....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要吃饱才有力气干活嘛!

今早,冲了凉后,我开始做运动,只是些伸展动作而已,并没流许多汗。妈妈出门帮我买早餐回来,可惜还是吃不饱呢,所以我就等待着卖饱点的uncle...

边看点电视边等待,电台竟重播着《欲望街车》耶,是我昔日最喜爱的连续剧!我记得好像重播很多次了,想不到还在播叻。熟悉的主题曲和插曲真让人回到从前的光阴....







虽不是麦当劳的早点,可是是一样有饱足感的,I lovin' it ♥ 享受着一个美丽的早晨....


**要有个活力的早晨你也办得到!=) **

4 comments:

Chee Kang said...

看起来还是那么精神奕奕...佩服...^______^
anywhere...nice post...i like this post n the photo...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哈哈~你就好咯~睡到那么迟..........
嘻嘻!

Chee Kang said...

没有咯...我也在尝试早睡早起...今天十点就醒了咯...哈哈...不算太迟啦...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你就好咯~可以早睡早起。我要都没有 T.T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