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纯文艺的恋爱-关德辉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电影《初恋红豆冰Iced kacang Puppy Love》的主题曲~~
好听!


** 要支持本土电影。**

5 comments:

楊迎馨 Carol Yeong said...

朋友对【纯文艺的恋爱】也许不很清楚
该曲原唱乃【吴旺庆】而非【关德辉】。。。
有空欢迎来我的空间一览正解
原唱版的视频与mp3都贴上了
http://carolyeong.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5.html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不好意思~我其实也不太清楚这首歌的原唱者是谁...现在知道了,谢谢你~

楊迎馨 Carol Yeong said...

不客气。。。
纯粹让大家了解。。。
有空多来坐坐。。。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好的~

楊迎馨 Carol Yeong said...

新的报导即将出炉啰。。。

其他的mp3会陆续上传和大家分享
随时欢迎朋友前来下载。。。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