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WM B-13-10

搬去新的地方了....

新地方,新环境,还不能适应,房间好小,所以是小房咯 ==

慢慢会适应吧?

那天去吃韩国餐,辣死了,而且剩下好多,吃不完,那个辣炒年糕还不错~~

今天去金河,买了现在流行的高腰短裤rm69.9,一件上衣rm69.9,一双类似高跟短靴rm80.0,我都快破了,败我姐所赐,带我去买贵也~~ 买回去再试穿,也没有很漂亮,可能是我不习惯这样的look吧!!!

搬家下来,整理了两天,那袋衣服依然原封不动呆在那边,我的妈呀~~~ 我很累啊!!! 我就给它睡在里面啦,很麻烦要折过叻!!!!!!【Ki笑】

** SHOWER TIME **

2 comments:

Chee Kang said...

lol,gud luck...hey hey hey...c u this friday...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okok ~~ see u soon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