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CNY @ 2010

时间过得好快哦,今天已是大年初七了,想想之前那种盼望农历新年快到的心情好像只是在昨天罢了,想不到年也快过完了,可能是今年没什么气氛似的。

那天大年初一emo的我们,还是有小聚一会儿,经过一番讨论,还是讨论不出一个所以然,不是不够车就是不够人数,过年嘛,大家都是要陪陪家人,哪能到处溜达。没关系,机会还有很多,在家陪家人也是能享乐。
记得那天,我快要睡时,宝明说要来我家坐坐,所以来到我家时,只有我们四个(宝明,国栋,阿子&我),赶着回来的志康来到我家就没停过的吃着年饼,还做出比较,谁谁家的好吃,谁谁家的不好吃,真是好笑。














** 帅气的绅士们 xD**















** 我能说我们是貌-美-如-花吗?哈哈 **

来到大年初二,不错的初二,哈哈,因为我们大家有这个荣幸到各自的府上拜个年。第一站,来到潘家,也就是我家,我等了他们好久,一直站在外面等,等不到我又进回屋里,我爸还问他们不要来了啊?【不守时是我们的作风。】
















**当掌镜的爸爸正快要按下快门时,问了一声“西瓜甜不甜?”.......冷掉.......×笑声响起× **

第二站,来到志康的家,他的姐姐们好多,好热闹,一样的,接过红包后,我们就去下一站了。














** 拍了好多张这种pattern的。**

这回到宝明家了,他妈妈不在,不过他有交代他妈妈留几个红包给我们,哈哈,其实我们目的不是拿红包啦,只是要拍照留念,朋友嘛,难得还能相聚一起,一年一次,这么人齐,虽然今年还是少了几个。















** 宝明姐姐帮我们拍的。**

去到宝明家隔壁也就是雪莉家咯,她家里好多自己的手工艺品,还有新年的吊饰,美极了。
















** 有点模糊,不过数码相机的就很清楚,希望她赶快po上来咯。**

拿了车,我们去到立姗家,尝到她自己炸的虾饼,宝明还给她来两片这么多,真赏脸呗!















** 因为要不同于前几张,我们换姿势拍。她爸爸超搞笑,这张也是拍了很多次,才是good take其他的都NG **















** 还是传统的拍一张吧!**

告别合富花园,我们来到新春,到阿子家,她爸爸好好笑哦,不停问我们的爸爸职业,哈哈。














** 为了拍上面的灯饰,我们把整家关灯,感觉好像在CLUBBING哦**

最后一站,子雄家,两个小家伙真可爱,哈哈,是子雄的侄儿。接过红包后,我们就去志康家赌博咯。
















** 去输钱咯!**


那晚我们晚到清晨四点收档,我输了RM38,不只是我,JACKSON &子雄也和我一样输到惨。过后,我们5个(宝明,志康,立姗,雪莉,和我)还去喝茶,当然是赢家请客啦,谢谢你啦,CHEEKANG!!

















** 大伙儿玩牌的模样。**















** 赢家玩到流鼻血?可能天气热,又没早睡,所以这样咯,大家照顾身体哦~**


今天已是大年初七啦,是人日,昨天我们到FUNFAIR去玩,拍了很多照,我已经上载到FACEBOOK了。














** 还是游乐场里,旋转的木马,最让人有童真,看大家无邪的笑容就知道啦!**














** 麦当劳24小时全天候为我们服务xD **


明天,我就要回KL了,不是开工或开学,因为我要出国了,第一次出国,开心开心~~
中国桂林4天3夜游~~~希望玩得愉快~~



** 祝大家,人日快乐~~~**

3 comments:

Chee Kang said...

nice post...but y my name was wrong leh?................sad lah..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sorry cheekang~~ 我找不到有米字旁的康~~叻!!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