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sleep early better !

teh ais所赐,我又睡不着了...

如我所说,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这将又是一篇没有照片只有一堆我日常琐事的发表。

好咯,要开始述说哦~❶❷❸❹❺❻❼❽❾❿ BOOM!!!

OKOK....

最近,我的排泄系统进行的不错噢,一路通畅无阻,我自己都吓到,不知是过年柑吃太多还是我乱吃一通造成的 。◕‿◕。

自从潘家的大女儿回来后,我的房间就乱到一种境界,无人能比,她的衣服,鞋子,包包都快把我的小小床位给占据了,没啦,是我夸大其辞啦,不过房间很乱是真的。

Fucking damn................(。>д<) 喝茶时和阿子&立姗聊到在面子书的一些video clips就很冒火了>< 想到那些大家姐欺负弱小女子就讨厌 !@#¥%……&×¥%……&×(#@ 鸟死了!!!真的顶不顺!

我知道,新春将至,粗口该适可而止,是不是很有押韵?没有吗?我觉得有叻!嘿嘿 (◕‿◕✿)

五点了,没听到公鸡啼的?喔,我在听歌,还是用耳机,怪不然这么陶醉.........

死党们,今晚就会回来了,开心哟~手痒了,大家小赌怡情吧!!

** Dont ruminate on the bed anymore ! **

2 comments:

feiyang said...

haha~hope u win $$$ in ur ggame lor~
so can belanja me~
=D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alahhh~~~~ tuo ni de fu lo ~~ i hope i can win lo ~~ haha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