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Feeling~

现在已是半夜2点13分了,没记错的话再多几小时我姐就要考试了,相反的,我考完了,正在放假中。还没考试前,就希望快点考完试,等着放假,可是,考完了,我却担心成绩,我真的很怕,因为很没把握,真的不喜欢那种感觉,我告诉自己开心和不开心都是自己选的,要开心的过就不要像那些不开心的事,可是脑袋瓜就是会不断想些不愉快的事,我真拿它没办法。

回到家里,追戏追得蛮过瘾的,白天和朋友出门,晚上就煲戏,一煲就煲到公鸡啼了都不想下线,我看我妈说的对,现在还年轻不要紧,等到老时我就方恨少了。

明天,不,是今天下午,我可能和朋友去新山血拼,星期天,去外婆家,星期一,又去新山因为某种原因,暂时不能说,星期二,和姐去新加坡,星期三到农历新年,应该就在家了,哈哈,很快就快年咯,总觉得还没准备好似的,头发都懒的去弄。

我把我想说的都写完出来了,把时间交给《宫心计》~~

** 我知道我落伍了,现在才要看这部港剧。**

6 comments:

Chee Kang said...

jia you...
n waiting for ur blog to be updated...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aha,thx...okok~~ thanks !!

feiyang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ba~
u ady put all ur effort ady~
so enjoy holiday ba~~
relax lor~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ok ~ thanks ~

feiyang said...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ha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ehe ~~ thanks la huh ~~ wishing u hv a nice CNY TOO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