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Sing K + Watch Movie =Happy



知道成绩后,跟朋友出去唱歌和看电影,
感觉还不错。

虽然不是好成绩,不过还是想发泄下,
把那些担心,忧愁给忘掉。

还是第一次和K1的朋友出去,
也发现槟城的女孩不仅仅脸蛋漂亮,
歌唱实力也不凡。

所以,单身的男人们,
可以考虑槟城的女人们。

唱完歌后,去看[Marley & Me],
一部很好笑又感动的电影。

当看到快结尾,
马里(Marley)因有病即将结束生命时,
那里真的很感动,眼泪忍不住落下,
奕娇递我一包纸巾,
我取了一张后,就传给Clement,
因为我左眼的余光告诉我,
他需要Tissue。

我们后面那排有位穿着校服的小妹妹哭得更厉害,
擤鼻涕的声音够大声。

接着,到旺沙BRJ喝茶去,
吸了很多二手烟,
我真的很怕我会患上LUNG CANCER。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街头卖艺者*

*I Love Vandalism(sometimes la)*

** KuKup Trip 宣告失败。.**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