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当我们同在JB

把我和她们在JB拍的照片欣赏完毕后,在还没把一起制造的快乐时光的回忆给忘了前,我想是应该赶快把它记录下来。

LET’S START!!

第一天 13/03

爸爸载我到古来车站后,我很勇敢地一个人第一次搭巴士到CS去meet她们。(Mango,Mika,Wanting & Jiao)

见着她们后,我们决定先去填饱肚子,来到xxxxxxx(我忘了是什么店名了= =)


* 丰盛的早餐*


*要养成吃早餐的习惯哦*


吃饱后,在里面到处逛逛,其实也不是很好逛啦,Wanting没来过JOHOR嘛,所以就带我们家的Tingy Tingy 来咯~~

接着,我们又到PLAZA PELANGI逛街去,去对面吃了很出名的面粉馃,不错不错!!(没拍到照片,Paiseh)

载了MiKa’s MaMa 后,我们回她家去唱卡拉OK,然后就去附近的JUSCO (TebrauCity)看看,Wanting说这间比较CLASS!

* me , tingy & mika *

我们买了明天去DESARU野餐需要的材料后,就去Taman Molek的[现代 启示录]吃日本烧烤料理,哇,yummy yummy ~~~


* sedapnya *







饱足一顿后,我们就回去Mango’s JieJie家过夜去了。

GongGong很凶哦,不停地吠我们T.T


不过和它熟了后,觉得它很可爱,很健美,走起路来也很婀娜多姿,哈哈!

大家都累了,于是玩了牌后,就快快入睡了,这一次一张双人床挤五个人哦,五个人哦,我都不敢翻身,可是最后还是有翻啦。

第二天 14/03

起了个大早,梳洗完毕后,就出发到我们的重头戏码,那就是---DESARU~~~今天,佩琴,MIKA的男友,和MANGO的‘好友’---小红,也和我们一块去哦~~人多才好玩嘛。

在路途中,我们到Kota Tinggi吃[强记肉骨茶],那里可说高朋满座哦,以后我也要常去。


*药材味很重*



吃完我们丰富的早餐后,就前往DESARU啦。

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抵达目的地了。(这句话都是写什么《野餐记》啦,《郊游》啦,之类相关作文必写的词句吧?)其实才不叻,路程遥远的很,哪有不知不觉?

结果,后知后觉到DESARU了。

下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搽防晒膏,有多少就搽多少,一点也不吝啬。

*沙滩装*
*这是日光浴吗?*


*水中央*

*胜利^^v*

水不是很清澈,沙也没有很洁白,也没几个帅气的沙滩男孩,不过,我们才不管这么多,我们只知道,来到这里铁定要玩得痛快啦~~

我现在才发现海水真的很咸,第一次喝到海水的滋味真的可以说是[难受],在眼睛也尝到那种滋味时更可以说是[难受]+[难受]+[难受],可是这么多的[难受]我们都欣然接受了,为了就是想征服它,就是想投进它的怀抱。

*疯了*

与一轮又一轮的浪花缠绵有几个小时后,肚子也在闹了,于是我们自制的三文治就一个一个被我们吞进胃里啦,味道超级棒哦!



* 天啊,我是怎么办到的?*

洗净身体后,就离开DESARU了。MIKA也和我们分道扬镳,哈哈,她是回去庆祝伯父的生日呢,在此小女祝MiKa’s Daddy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之后,我们则送佩琴回家。

在车里,发现大家都晒得很黑(最黑是我啦),我们的皮肤都被太阳给灼伤了,真的很痛。唉~~~~~~~~~~~~~~~~~~~~~

在佩琴回家之前,我们到华美茶餐室享用下午茶,只能说传统的烤面包味道实在不能和西式糕饼媲美。



*旧式收银机*

和佩琴道别后,我们返回Mango’s JieJie家,等待她姐夫回来,我们一起到[为食坊]共进晚餐,环境气氛都不错哦,而且食物真的好好吃哦,东坡肉真的Hojiak!!


回到家后,我们看电视机等待Mika的当儿,和GongGong玩了一下下,它真的很乖哦。

不久Mika来咯,在我们到Danga Bay(金海湾),晚上那里的灯光真的很漂亮,下过雨的夜晚更是适合情侣约会的好去处。


*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带我到····· *


* 脚踏车里的我 *


* 我和娇共骑一辆 *





* 女生帮 *





*火车火车轰轰轰*



在那里,我们骑着两人式的脚踏车,疯狂地踩着脚踏板,为了就是要找寻刺激。在没有遵守交通规则之下,我们胡乱鸣车笛,胡乱越车,虽然是脚踏车,不过好歹也有四个轮!!

尽兴之后,我们返回Mango’s JieJie家,意味着明天即将到来,我们又必须回到学校生涯,做好身为一名学生的本分。也许这次已经是最后一次和她们出去玩了,也许这个学期结束后大家会各奔东西,也许毕业后大家不再联络了,这些也许如果真的应验了的话,我想至少大家不会忘记曾经一起疯狂的经历吧······


* 要离开之前 *

第三天 15/03



享用完Dim sum 后,我们到Bo Cafe 参观去,是一间走健康及营养路线的咖啡座,看起来还挺特别的,我想我也该想想我未来的咖啡厅应走些什么格调了。哈哈哈~~

*For Health.For Nature*


* 小心后面 *

* 椅子很特别哦 *

* 好大的地球模型哦 *


好啦,到时间上巴士咯,又要回KL了,感觉显显的,没办法啊~~



当巴士来到KL Toll站时,第一件事映在我脑海的竟是···明天我依然得上Miss Koon的课。


** 当我们同在JB°°◎◎°°109辣妹~~== **

6 comments:

T'estimo said...

照片可以放大! 天啊 =.=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我知道照片可以放大,只是网速很慢。我upload照片都快发疯了,所以选小张的咯~

Anonymous said...

你好,美芳妹妹~我是芒果姐姐~
第一次在你的部部留言,请多指教~哈哈
嗯。。希望继Penang&Jb后,我们还是能够一起去其他地方玩咯~因为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写下许多以“当我们同在XX”为题的部落咯~HoHo~

默默 said...

walao你很会走叻,到处趴趴走。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给芒果姐姐~
谢谢你咯!!!那我就等你给我机会写多几个‘当我们同在xx’的blog了咯~~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to momo~~

cant meh ? ur mum didnt said anything wat ...
haha~~
u can also !! huhu!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