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K2女生之旅(续)

哈啰,我回来啦~~~~~~

去了槟城的三天两夜游后,

整个人很累,

一回到宿舍就倒头大睡。

说说我在槟城的行程吧······

26/02 第一天

本来早上5点30分应该起身的,但我却睡迟了,


6点30分应该要在Wangsa LRT 集合的,但我才惊醒,


所以匆匆忙忙赶去楼下和佩琴会面,


到了LRT,哇···人多到~~~~~~~~~~~~~~~~~~


等了三趟的LRT好不容易才挤得进去,


抵达车站时,还有45分钟才能上巴士,


所以就去KFC买早餐吃,


第一次吃KFC的早餐,真的好好吃,


不久,MIKA和MANGO也到了,


我们六人坐上自己的座位后,


我就睡觉了吧(其他的人我不太确定),

过了五个小时多,到了槟城。

在婉婷的爸爸的接载下,我们先填饱肚子,

吃了道地的PENANG 炒馃条,LAKSA,

A PONG BALIK, 福建面,全都不错,

之后,

第一站来到GURNEY PLAZA,


一间很大的购物中心,对面就是关仔角了,


在里面逛了蛮久的,结果我们四个决定去看电影,


我,佩琴,奕娇和康宁在[幸福万岁]的播映下,笑了很大声,


电影院里也笑声连绵不断,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MIKA ,MANGO和婉婷没和我们一起看戏,


她们喜欢逛街,不是我们很男人,


只是她们比我们更女人。




*第一张的合照就在Gurney Plaza的女厕里*



看完电影,联络她们后,

得知燕婷穿得很美,还带了男朋友来,


只可惜我又没亲眼看到她男朋友了,


她只是待了一下就回BUTTERWORTH了。



*幸福万岁*


接着,我们去婉婷之前打过工的住家式餐厅吃晚餐,


气氛不错,食物不错,侍应生也不错,


吃饱后,拍了照片,就去关仔角欣赏夜景啦。





*吃饱后也拍照*


在关仔角,我们以游客的心情,放下自我,


不管周围有多少人,不管是否有人会报警,


我们尽情玩乐,尽情摆POSE,尽情呼喊,


完全丧失理性以及仪态,就连道地人---婉婷美女,


也陪我们一起癫。






*哪来的大肚腩?(左手边)*



*关仔角*


*大合照*



* 随性?艺术?*



*不错*


这样说也许其他人不知道我们当时有多疯,

毕竟他们没有参与,我只能说,

那些感觉,回忆只有我们七个人知道,

能感觉得到。


* You jump,I jump?(can I dun follow u jump?)*





*年轻人都爱这样拍*



*猜拳猜输了的婉婷*



*因为吹不出泡泡,蒋小花哭了=x *


*泡泡的围绕*


肚子又饿了,我们到新关仔角吃东西去,

吃完蚝煎,烤鱿鱼,ROJAK,甘蔗水后,

婉婷的阿姨和妈妈来载我们回去MIKA的外婆家,

婉婷也尽了地主之宜啦,第二天她就回KL了,

所以谢谢她带我们去玩了一天。



*和街头卖艺着合照*


外婆的人好好噢,第一次看见她就觉得很亲切,

还让房间给我们睡,怪不好意思的。

我们冲了凉后,还不想睡,

就玩起大老二,我输了很多场,没有我赢的机会,

过后又玩二十一点,我是大赢家,赢了块七钱,

原来我才知道,康宁是不会玩牌的,

真是个乖乖牌孩子。

玩了一整天,我们都累了,

虽然一张双人床是不够挤我们四个,

虽然是热了点,虽然睡得不是很舒服,

就算康宁整夜都睡不着,奕娇突如其来夹着我的脚,

佩琴越过了康宁的位子,但是,

大家一起挤一张床的感觉蛮好玩的。

27/02 第二天

轮流冲了凉后,吃过外婆给我们买的LAKSA,

我们浩浩荡荡搭巴士到PRANGIN MALL,

逛逛下,肚子又饿了,我们到婉婷介绍的刷刷乐吃东西,

那个女招待员的态度够不好哦,东西好吃就了不起吗?

我不要见你的老板罢了,否则你铁定完蛋!!

(搞不好人家就是老板娘叻?)



* PRANGIN MALL*


*刷刷乐火锅店*



*康宁,奕娇和佩琴*


*MEI FUNG,MIKA & MANGO*3M GIRL*


接着,MIKA的朋友---Hui San & Wei Run

载我们到QUEENSBAY MALL逛街,

我们就是这样,买东西,吃东西,

逛完后,就去对面的海边走走,

也拍了照片,还看见两架大飞机飞过,

我们尖叫的直呼飞机够大哦,然后,

MIKA说不是飞机好大,是它靠近我们所以 才大,

飞机本身就很巨大的嘛,哈哈,也对啦。



*Queensbay Mall*


*以马桶为主题的餐厅*你敢进去用餐吗?*




*老板跑路 全店半价*她们叫我拍的*




*槟威大桥*



*海边*






*海边果然风大*



*佩琴说的*飞机好大*



因为Hui San 会提早回去,所以我们五个人挤进Wei Run的后座,

我们都明白,是犯法的,但不够车只好这样,

为了等阿NICK(宝财=包菜?)来载我们去极乐寺,

我们先回去外婆家,冲了凉再出来,

接着,

又是五个人坐在后座,还跟在警车后面,真是惊险,

与阿NICK会面,我们不再做知法犯法的事,

很舒服的,我们吃了晚餐就前往槟城关光地---极乐寺,

上极乐寺的路很弯很斜,

可是我们的辛辛苦苦却换来极乐寺没开的消息,

因为晚上了所以没开。




*极乐寺旁下的夜景*


*晚上的极乐寺*


不要紧,经过商量后,

我们又去GURNEY PLAZA附近的THE COFFEE BEAN喝茶,

明知道咖啡里的咖啡因会让人彻夜难眠,

可是我们还是各自点了一杯来喝,

所以当晚我们整晚都没睡,我们聊天,

从感情事到政治,从学校到社会,

我们无所不谈。


*The Coffee Bean*


*Ice Vanilla Latte Blended*


28/02 第三天

9点30分的巴士,是回KL的,

对,我们回KL了。

















*离别前也来几张合照*



后记:

谢谢Hui San 的妈妈请我们吃东西,花了她不少钱,

五盘的超馃条就RM30,一盘要RM6哦,

可是是值得啦,因为他们的虾都肥美多汁,

还有ICE KACANG,五香卤蛋之类的。

再来,就是谢谢Wei Run & Ah Nick他们的载送,

如果没有他们提供交通,我们应该不会这么愉快吧,

有缘我们再见咯!!!

最后的最后的最最后,

当然是谢谢MIKA的外婆和舅舅们咯,

谢谢外婆的早餐,谢谢舅舅帮我们买车票,

谢谢你们。


*第二天的早餐*Laksa*




*第三天的早餐*用火炭炒的馃条*别有风味*




** 一起开始的旅程。**

5 comments:

T'estimo said...

我需要照片!!

默默 said...

很好玩的旅行!!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okay!

Anonymous said...

第二天的早餐,那时Curry Mee来的啦..愣..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哦,谢谢kkb ya~
是我搞错左啦~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