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AMEI演唱会HIGH翻天


大约凌晨一点这样从AMEI的演唱会带着满身沸腾的热血回到宿舍,真的觉得这场演唱会太超值了,我真的好爱张惠妹啊!!!!

早上10点30就出发咯,别误会,不是出发到BUKIT JALIL体育场,而是去TIMESQUARE看场电影,与康宁,佩琴,奕娇,康勇和振濠一同去看的,戏名是[Race to Witch Mountain],The Rock主演的,一部讲述关于UFO幽浮的电影,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也许吧~

看完电影,我们到BBQ碳烤料理吃午餐去,我觉得不是很好吃,可是是我提议到那里用餐的= =

*全体*

*来,照相*

*女生合照*

接着,我,奕娇,振濠和其龙就前往演唱会地点啦~


*现场*


*毛毛细雨*


天不作美,竟下起毛毛细雨,排了一小久的队,我们是时候进场啦,瞄准前排的座位后,就安分的坐下了。人群纷纷进入,意味着演唱会即将开始咯~



*我们自己拍自己*



首先,由大马的[万中选一]的冠军---SUKI,担任开场嘉宾。暖身过后,终于主角出场啦---------阿妹。


*演唱会正式开始*


一首[永远快乐]把现场HIGH到极点,不愧是巨星!!!
再来是一连串的组曲,比如:发烧,A级娱乐,Yes or No,Remember,真实等等···好歌连连。


*A-MEI*


我们一边打拍子,一边高喊~真的HIGH翻天了。

能够体验现场的气氛,我真的要感谢爸爸的赞助!!没有他的金钱支持,我想我也不能这么HIGH!而且还HIGH到现在!!!我说真的!!!

*没有特别嘉宾的陪同,阿妹更棒!*

果然真的没有周杰伦,不过阿妹的现场唱功真的不能顶,一级棒!!!而且超性感,超狂野,没有亲临现场目睹的你,可说是你的损失哦~~

来到尾声,在大家的ENCORE之下,阿妹又带来一首首经典歌曲,有[听海,无所谓,HIGH HIGH HIGH ,牵手,姐妹等]。



*我喜欢她*


最后,以[三天三夜]作为ENDING。可以说当场的我们是热血沸腾的,全场观众都站起来了,就算那些RELA会阻止,就算天空开始下雨了,就算待会儿的MONORAIL会挤到爆,我们四个还是坚持看到最后。


**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BA BA BA~ **

3 comments:

默默 said...

几好玩下!

T'estimo said...

哇 high爆!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哈哈 HIGH HIGH HIGH into the sky~~~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