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团圆饭

我睡迟了,错过团圆饭,
我看全世界就只有我没和家人吃团圆饭了。

我家一向都是下午吃团圆饭的,
我竟然睡迟,
家人有叫我,可是我就是不要起,
真不应该。

现在的朋友们都在聚会,赌博,说笑谈天,
就只有我,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和家人看着电视节目倒数新年,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新年啦,
不过,
谢谢清燕在十二点打电话给我,
还有为我带来大家的新年祝贺,
哈哈,谢谢你们咯!
明天晚上见~

对了,
除夕下雨真扫兴,
希望明晚不要下,
因为我们要拜年。

好啦,发完了我的怨气,
我要去看那架大又不会很大,小又不会很小的电视机了,
显显显显~~~~~

** 农历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