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垃圾桶+橙+我

因为考试的关系,都没有更新我的部,
因此就在此时此刻,我考完第三科试卷第二件做的事,
就是写部~( 第一件事当然是先填饱肚子咯!)

最近都在忙考试,
我都处在均衡的饮食习惯,但却每天熬夜,
只因我喜欢抱佛脚嘛~

我要说的是,
我每天都吃一粒橙,
我总喜欢蹲在房外门口,对着垃圾桶吃,
结果我室友说我很奇怪。

不只是她,
我的宿舍友们都应该觉得我很奇怪吧?!

我为什么要对着垃圾桶吃呢?
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方便我吐种子,
我想大家都认同这点吧?
是真得很方便嘛~~~


*孤单的我*


*还不忘读一下notes*


*噢~~~~我美丽的垃圾桶~~~喔~~~~~*


好咯,
考完试有点累了,不写了,
来,
再多三科我就可以高枕无忧,
开开心心迎新年~

** 红包红包我爱你~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