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31-12-2008之夜


*美丽的pv10*


*美丽的夜景*


*主角登场*


*生日快乐。燕婷*


*先来张大合照*


*站在阳台的五人*Jiao,suhui,silver,me & mango*


*刚换发型的两位*mika & mango*


*我和mango耍酷*[我一点都不酷~]

* Tomyan n Chicken soup*


*yummyyyy*


*开心的叻*


*后面那位...是怎么回事?*Jiao & Peiqin*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发生什么事?*


*哈哈*


*Chuong eng & Chee Long*


*怎么啦?Mango欺负Hwee??*


*应该很痛吧?*


*笑死我*


*好娇羞的一张脸*Hwee*


*这就是所谓的‘断背’吗?*


*是甜蜜的咯*我不爽><*


*不整齐的全体照*


*一点点整齐的全体照*


*大家向即将到来的2009致敬呢!*


*最后,谢谢康宁的housemate帮我们拍照*


** 这一夜将会是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