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毕业典礼2011

因为大学毕业典礼已落幕了....

2nd July 2011 的Campbell University Convocation已正式圆满结束,大家又回到自己的岗位,

不能经常见面了。

毕业典礼那天,我和家人凌晨三点开车前往拉曼学院,途中遇见我的好友,我们一起抵达学校。

登记完后,带着兴奋的心情步入礼堂。在上台那一刻,真的很紧张,紧张得快要死掉,幸好一切

都顺利,感恩!我-毕-业-了!

毕业典礼当天一定是艳阳高照的,这对摄影来说真是一大利多啊~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每逢这时候校园总是充满离愁别绪,真高兴我们又重逢了。

现在大家都在面子书大晒毕业照噢^^

想说,很荣幸可以成为拉曼学院的校友,如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还是一样会选择【拉曼学院】。


The photo is credited to JunKit~Thanks!

** Happy Graduation 2011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