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29062011

因为我去检查牙齿了....

【变形金刚3】终于上映了,幸好买得到票!可以看到第一场的滋味真是爽翻了,可能是小城市

吧,所以买到票的机会高了许多。心里真的很紧张,当要踏入戏院时。期待已久的电影就要呈现

在眼前,是多少都会紧张的!电影一上演时,全部男上都尖叫了....女主角太太太性感了!哈哈!

问我这部电影好不好看的话,我会说是部好片!不过还是有些许失望....你们看了就知道了。但

是,真的要去看,因为假使你没看,就太落伍了!XD

看完电影不超过5小时,我就前往吉隆坡拉曼学院,目的是去拿毕业袍。原来拿个毕业袍也那么

多程序!2pm去检查牙齿,即上次泼硫酸事件害我不敢去吉隆坡,所以隔了一个多月才去找

医生。这次医生在我的牙套上套了一个东西,也把牙齿再度拉紧,拉的超紧!整颗头脑快炸了!

很痛,很不舒服。希望这个过度期赶快过去。


来临的星期六早上9.30是小妹的大学毕业典礼,地点位于拉曼学院大礼堂,请务必参加。哈哈!


** 童鞋们,星期6见!**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