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电影【哈利波特7】前言

因为就要上映了...



如果你点击进入我的部落格,而不马上把右手边的音乐盒关上的话,你应该会听见【哈利波特】

的主题旋律响起....

是呀,【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pt2】就要在这个月14日上映,不过7月13日就能

先睹为快,所以我来应景一下。

这神秘及逗趣的旋律实在符合电影的情节。哈哈!

在我的家乡还没开始售票,真想马上把最后完结篇给看了,追了那么年,终于就要演完了,

有点舍不得 T.T

虽说书本比电影来的精彩,来的仔细,可是看了书又看电影才有感觉嘛!我希望我能买到票,

好好坐上2小时又10分,把精彩的电影给看完,不要让我失望 =D

回顾【哈利波特系列】

第一部:Harry Potter & The Sorcerer’s Stone

第二部:Harry Potter & The Chambers of Secrets

第三部:Harry Potter &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第四部: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第五部:Harry Potter &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第六部:Harry Potter & The Half-Blood Prince

第七部: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2

** 期待ing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