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happy

因为我真的回来了....

上一篇说我会回来的,不到几天,我还真的回来了。只做了6天,就打道回府,不过我很开心啊,我想做我喜欢的,而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人生短短,就这样委屈自己,我觉得很不值得。当然,那份工也没有很委屈啦,是我个人问题,还有种种理由加起来,导致我想辞职。辞职的原因就不说了,因为我说不上来,我只知道,感觉不舒服,所以不想再继续。不是有句话说【自己选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吗?对,我从不后悔我做的决定,就算后悔我也会默默的承担,因为我知道【爱你所择】的重要性,除了选择自己想要,想爱,想做的事外,没有比这个活得更开心了(:

我不是任性,不是吃不了苦,我只想让自己可以过得精彩,而不是盲目的为了金钱而上班。

** 我又假期了!**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