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sad

因为我开始上班了...T.T

我的上班族生活开始了,上了3天的班,现在在家享受周末的愉快。

工作环境不错,同事们也很好,只是我还不能和他们打成一片。毕竟,我属慢热型人类。哈哈。

在实验室里,每天听着广播,最流行的英文歌曲都听得到,可能是想让员工们不那么闷吧!听说,别人的公司不行哦~~

刚开始上班时,没有事情做,每天等着下班。这种生活,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我不喜欢!为什么一定要上班?【钱】就那么能使鬼推磨吗?为什么要发明钱币交易嘛!啊~~~~~很讨厌在外地做工!!!!我会回来的!

** DISLIKE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