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虚度光阴

因为我过着糜烂的生活...

当了一个多月快两个月的无业游民了...每天迟睡迟起的生活看了的都想呕。那天,有个公司打来,我刚睡醒的声音一声就被她试破,她还说:"sorry for disturbing your sleeping time..." 我也只能说:“It's okay...”

你说这种生活好吗?【量马路】的生活真的太没意义了!朋友们都好像开工了哦,是我不积极求职吗?我担忧。是我太爱玩了吗?我困扰。哈哈哈,既来之,则安之。

现在有的玩,就赶快玩,不然工作缠身的时候就难闪了。告别糜烂生活,我又要振作了!

** 我要外出!!**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