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5032011

因为从Dr.Lim那里回来咯....

已经一个多月了才去检查牙齿,哈哈~今天医生告诉我说要帮我做塑胶套了,这是否意味着我即将脱下牙套了呢?我也不清楚,没胆问他,哈哈哈。不管怎样都好,反正不知不觉也戴了将近一年的牙套了,也不差那几个月啦~~~

日本大地震弄得人心惶惶,我也很怕,一下起雨我就觉得世界要末日了,我也做足准备功夫,把一些重要文件,相机,护照都收在一个包包里,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我就拎着那个包包逃生!!!不要笑我,我是真的怕死。

** Pray for whole world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