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Back to school

因为刚回去学院一趟,就像一名学生赶着上课。

一进到大门,要不是守卫向我要id,我都忘了我还拥有学生证这回事了。学院还是一样,走着我再也熟悉不过的道路,但这刻我脚步却放慢了,以往为了赶课,都发挥飞毛腿精神,现在不同了,我带着【开放日】心情,慢慢逛。不过走到到办公室,我已经累了,真庆幸我-毕-业-了。明明说好今天可以拿到信的,怎知又被夭折了,注定我是要白跑的啦...不要紧,星期五我再来光顾。

**昨晚买了泡泡染发剂,便宜+有效,今天头发有起色了,哈哈。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