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疲惫

因为我毕业旅行回来了...

18/02 和朋友到新山+笨珍+新加坡+古来走透透....玩了3天2夜...之后,等待成绩出炉,当天起了大清早,到了10.30am成绩才出,紧张死了那时候。幸好,我的计划没被打乱,我顺利毕业了!我现在可是拥有拉曼学院Advanced Diploma in Science & Bachelor of Science (Chemistry & Biology)的毕业生。哈哈。还在读书的朋友们,加油吧!

22/02 知道成绩后,本想没去庆祝的,怎知突然间,我又可以外出了。又一个3天2夜游~~哈哈~找了几位姐妹,又到新山庆祝,第一次去吃seoul garden, 够不值得,不会再光临那间店了。接着,我们去唱K....唱完后,就回去佩琴家,然后聊天聊到睡觉了,哈哈。隔天又去新加坡的科学展(science centre),里面好好玩哟!!我们四个玩到很累,一直逗留到傍晚6点,也是营业时间关闭了才返回新山。刚巧,遇到柔佛古庙游神,这个盛大活动让我们尝尽苦头,大塞车,搞了许久才到佩琴家。

今天,终于回到家里啦。多几天,我要去学长生学了,我不是老人家,哈哈。我要去打通我的任督二脉,娃哈哈!!!


19/02 @SENTOSA

22/02 @SCIENCE CENTRE

在男厕拍的@@拍完后,管理员敲门说这是男厕!!!我才恍然大悟!赶快大声告诉已在上着厕所的姐妹们,我们进错啦!原来我们没看清楚,就进去了,还被管理人叫出来,哈哈哈,丢脸!


** 谁要聘请我丫?**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