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梁詠琪-膽小鬼


因为我不是胆小鬼........

我胆子小...

化妆不搽睫毛膏,怕时间久了,掉妆弄到眼睛四周黑黑,
眼线不敢画太粗,怕吓着人儿。

很少在面子书写状态,害怕没人给我一个赞,
部落格也关闭评论,害怕看到没人给我评语。

唱K不敢拉高音,怕到最后竟破音,
会唱的歌,说成不是很会唱。

在餐厅里学会微笑,怕招待员硬向我解释为何出菜如此怠慢,
不笑不代表我生气。

刚认识一个人,不会向他/她说太多话,深怕原形毕露,
因为相识久的朋友会说我是神经病。

哈哈哈哈哈.......以上说的纯属虚构!!!
我不是胆小鬼!

** 无聊是我最大的优点!!!**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