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正式毕业!

因为我就快踏入社会了.....

2月22日,星期二,在这个最囧节,我终于正式毕业了~真的够囧!!!现在很开心,我要飞了~~常言道:‘‘ 毕业等于失业。’’ 没错,我是个失业女子,成天往外走,在家狂上网!爸爸昨天问我,成绩考到怎样,我都没力回应,今天我会大声告诉你:''7月2日,我约定你了,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吧?''

要跟姐妹们大事庆祝一番,可是没有交通工具的代步,我只好窝在家了!!好吧,就在家待着!我要喝光所有汽水,吃完所有年饼,之后再来减肥,以表示我的喜悦心情!


** 要练习写履历表咯!**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