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Photo shooting =)




因为我拍完友谊照回来了...

今早,起了个大早(6.50am),我算是最迟起身的了,我的好姐妹们纷纷清晨6点就醒来了,哈哈。梳洗完毕,和摄影师集合后就去吃早餐,吃完了就出发到Kepong的一间公园准备拍摄!公园里好多人在跑步做早操的,我们五个小小模特儿真的打乱了他们的视线,哈哈,我们也不管这么多了,简直豁出去了!
其实,拍这组友谊照是因为大家再过两个月就将各奔东西,所以我们决定拍照来纪念这四年来的友情。想当初,我们五个相遇时都很陌生,现在却以姐妹相称,哇,女孩们的感情好好哦.......

接下来,我们换个地方了,我们去云顶,那里天气好冷啊,我们还穿迷你连身裙到那了,我的裙摆还飞来飞去,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们拍了好多张照片,有漂亮的,有NG的,还有带牙套的我,拍照的效果不佳,看上去就是一际黑洞,我也释怀了,不过最在乎的还是拍摄过程,因为我们又抱又牵手,感谢这次的photo shooting,不然我何得何能可以牵着她们的小手转圈圈,还有拥抱着她们摸摸她们的小肚肚呢?哈哈~



总之,一天下来,我回想当初羞涩的大家,如今变的那么亲近,我感恩上天让我在学院生涯里遇见她们。

** 谢谢摄影师--Jun kit 俊杰!**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