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9/12/2010 CB's Night~





















**吹着头发ing **


经过一段路程,来到目的地了,就是【Impiana Hotel @KLCC】。登记完后,拍了‘‘星光大道’’照后,就和一群朋友合照,也目睹了每一个友人的华丽蜕变。

是时候进场了,好漂亮的酒店大厅,舞台,灯光,背景都符合主题的设置,和姐妹们坐齐后,又是一轮闪光灯的交错,喀嚓个不停。

在一个搞笑又逗趣的开场后,大家开始了当晚的晚餐,食物还ok,侍应生的服务却周到,喜欢被人服侍的感觉,好像女王,哈哈。

大快朵颐一番后,才艺表演时间到了,系上的朋友们都好有才华啊,表演者享受着观众们的掌声不断。还有,当选的Prom Q & Prom K也出炉啦,就是男的帅,女的美!

随着灯光交织成的绚丽多彩不见,娇娃们也离场啦,舞会也圆满结束。

** 破茧而出。**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