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张惠妹 - 分生

作词:姚若龙 / 作曲:郑楠

一个我像不会累一直往前一个我动弹不得伤心欲绝我不确定 几个我 住在心里面偶尔像敌人 偶尔像姐妹
一个我在网路上朋友一堆一个我在房间里独自面对灰色的音乐 塞满黑夜 High的像麻醉好让翻搅的胃 安静一点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个我相信用心会被感觉一个我大喊真心会被欺骗开始的热烈 不停奉献 后来剩决裂谎言吞噬了心 带来刺痛 撕裂的蜕变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6月26日将发行新专辑的阿妹~[阿米特]
多多支持啊~

** 果然是超级天后,真好听。**

6 comments:

i think u noe... said...

哎呀...上个星期我都跟你门说她出新歌了你们又不信...哈哈...是不是有出...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你有没有太快?我才刚post叻!你是谁?很多人跟我说过哦。哈哈。

.... said...

诶...恩...上个星期六晚上和你说的啦...猜的到吗?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其是我有猜到啦,应该是chee kang lo??

..... said...

YALAH...就是我...哈哈...有点无聊...不过那首歌是很好听下...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哈哈~好啦~肯定好听咯!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