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起锅

身边的朋友说我很久没有update了,连我的老朋友也这么说,他建议我把今天下厨的事post上来。好吧,就照我的老朋友的话做吧,哈哈。

今天下午,我们放学得早,便玩起owner的MONOPOLY来,也打算亲自准备晚餐,因为这样比较省钱嘛!所以啊,我们下楼买了所需的材料后,便开始一连串的准备功夫。

首先,是燕婷的[鸡蛋炒香肠],别小看她噢,炒出来的东西可是卖相不错哦。

下来,就是佩琴的罐头餐,分别有[茄豆]和[咖哩鸡]呢!

不一会儿,她们都煮好了,可是,orange还没来,所以我们就等他来了再一起吃。不过,chin sheng先开动了,我想肚子大概是饿了吧~哈哈~

当orange来到楼下了,我和燕婷也没再等了,因为真的饿了,所以我们俩先吃,味道都不错哦,只可惜罐头咖哩鸡有点酸酸的,不是它过期,是它早被开了口,而我们却没发现。



*燕婷说第一次下厨就奉献给我们了*我真的太感动了*



*不错叻?*



*佩琴*准备晚餐也不忘叫男友一起*不错不错*



*就是这三菜啦*



*感觉不错吧?*








这一顿可是回来KL之后最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的一餐了,YUMMYYYYY!!




** 好吃!**

4 comments:

winsenken said...

强人!下次介意去你们家试试吗,呵呵~~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不介意~因为不是我下厨~哈哈!

chee kang said...

ha...u really post ad...food looking not bad oh...but u didn join them to cook arh?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ehe~~
no o ~ let them cook for me not good meh ? haha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