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很烦

这两天都和housemates 们吃steamboat 大餐,哈哈~说什么是house-warming,不过我觉得是蛮能促进大家感情的方法之一啦。

还有,最近时间不怎么够用,每天从学校回来,就忙着做report(s),真的够了,我不懂可以撑到何时何日,每天上网听着歌,时间很快就离我远去,都不知道它跑这么快要干啥,跑第一名又没奖杯可拿,可否等等啊?哎~~~ 没时间 我没时间

我知道不能唉声叹气,好吧~~ 就大哭吧?


**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啊?**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Gambateh o...Dun giv up...u can do it de...

winsenken said...

烦就打机咯~哈哈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打机?噢~~哈哈~
我想睡觉是最大享受了对我来说^^

T'estimo said...

almost wan die d T.T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yalor~ sigh!!

chee kang said...

feeling...ha, update ur blog when u feel stress loh..by the way, take care alwiz...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cheekang...ha...okok...thank u ya ~ u also take good care ya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