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01.04.2012


今天是愚人节,不过我关心的是你有关灯一小时吗?

愚人节第一炮被整蛊的就是我是抽到最小牌的输家,哈哈,我请朋友喝珍珠奶茶!网上说愚人节是对心爱的人说声我爱你,如果遭受对方拒绝的话就开怀地大笑说:“骗你的啦,祝你愚人节快乐!”
嗯....好像还蛮好用的!
人总是为了7情6欲而烦恼,没办法,人是有感情,有感觉的动物,动情动心是难免的,但是不要苦了自己,要学会爱自己,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我没东西写了,我懒惰,我没灵感,我去睡觉了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