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08.03.2012

祝全天下的女性,3.8妇女节快乐!

今天我去remove braces 了,只是upper part罢了ZZZ,还有下一回合,就在2个星期后。等吧,人生就是需要这种等待才会有所期待,才会觉得值得,才会发觉他/她/它们的可贵。一开始,医生把牙套除去,然后做清理的动作,接着,不得了了,给我注射4支麻醉针,就这样好不预警地扎在我的上颚,幸好眼泪没有夺眶而出,因为什么呢?因为潘小姐有练过 =P
经过一小时半的折腾,医生终于放我走,不过2星期后还要再见他啦~~

宅女+居家照 LOL

不要抢走我的Pringles!! =P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