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Germany 4-1 England

因为我疯了....



你看到什么了吗?是否和我想的一样?

是德国国旗,由上到下黑,红,黄三种颜色.....哈哈~在收衣服时,无意间发现到。

昨天,德国在大马时间晚上十点正大战英格兰,以4比1取下胜利....如果我再坚持一点,我想我就能观赏到他们这场漂亮一战,只是天时.地利.人和不对,让我错失机会了,哎呀~家里网速不好的朋友们,请勿上网观看直播,因为你会因此而情绪化,人家在喊:‘‘GOAL~~~’’而你却在喊:‘‘Goshhh!!!’’

下一回是德国对上阿根廷了吧?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

** 德国加油!**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