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Dr.Navindra's Farewell~



因为今天是farewell party....


Dr.Navindra 要去新环境教书了,不留在Ktar了,所以我们ACB2帮她搞了一个欢送会,感谢她在这两年来对我们的教诲与厚爱,谢谢你!!!(结束后,下起了雨,是我撑伞遮老师回去的叻,算是我的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啦,虽然只是小小的。)

小插曲:去farewell party之前,我在CANTEEN 2楼梯间跌到, 跌到我不知所措,一跌下去,我想马上站起,可是不知怎么的,我又绊倒了,连跌两次,就这样糗死了,幸好后面没人...(不过旁边有人)

大胆秀出我的牙套!!嘻嘻!!

**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Good Luck !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