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充实的一天^^

原来我还活着...

今天比平时来的早起,因为和佩琴去了趟PV10,她去拿回东西,我则去拿回deposit(叫罗厘搬家的关系),我们先去吃午餐,超想念楼下的华人档的食物,还有印度店的teh ais 。
p/s: 是我喝遍整个马来西亚,最好喝的teh ais !!

之后,我一个人去JUSCO~~买了很多东西,其实是我买的东西很重,扛到我要死,我可是费了很多力气!!
【中途有个小插曲:我去LRT STATION问了那里的职员:'' Erm, boleh top up Touch & GO?''
结果她点头,叫我进去另一个柜台,我摸摸口袋,掏出了三张卡,1)PUBLIC BANK ATM CARD 2) KAD PENGENALAN 3) JUSCO CARD, 然后我急忙把笑容挂在嘴边,嘴巴还裂得很大说:'' sorry sorry , saya tak bawa !'' 之后,我就闪的超快!】下次又要排队买lrt卡了~

















那个粉红色茶几是我买来放我的杯子,还有盘子,汤匙和叉子都是今天买的。
















衣架们~~哈哈~我的衣服们都被我乱塞进太空厨后,导致我的厨现在东倒西Y的,我就买衣架咯,哪知道,整理过后,衣橱还是YY的。












这是我最得意的战利品了,上个月想买的时候,它要价rm29.9,如今我只要rm15就买到咯~它很nice哦~,可以放在椅子上垫着,更不用说在上面躺着啦~~朋友来时还能小坐一会儿哦~~

总括而言,今天不再颓废,I'm still alive !!! yeah ~~

** 我也要戴牙套!!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