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9032010

回来了...



拔完牙回来了...麻醉药还没过,嘴巴还是怪怪的,好难关起来,没感觉,连说话都含糊不清,我觉得好像打botox哦....哈哈,因为我得上唇好僵硬,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怕,我从小都没去看过牙医,除了学校的免费检查。拔过牙吗?这个更不在话下了,牙齿都是自己跌下来的,难怪长大了这么丑啦。刚刚一登记后,就去房间里躺着了(怎么说的那么煽情啊?)好啦,是诊疗室啦。Dr.Lim和我问好后,就问我要一次拔两颗呢?还是要一次一颗?我想都不想,直接说一次过好了。因为那种等待死亡的感觉很辛苦,明知道下星期还要拔牙,心里就一阵凉,根本提不起劲做事,这只是我的感觉而已啦。


首先,医生帮我洗牙,洗牙真的超级无敌霹雳痛(这个形容词是从我表妹那里学来的,算是她们年轻一代的用语吧~真无邪×感叹岁月催人老×),医生一直在我下齿那里猛钻,钻到我想死,真的很痛!!!可能是牙石太顽固了吧?哈哈~医生告诉以后要好好保护牙齿~真丢脸,长这么大了,还被医生说这种话。


接下来,我感觉到针孔在我的上颚扎了四下,左边两下,右边两下,有点痛,因为针是打在牙龈不是皮肤,所比起一般打针来的痛,幸好我是忍得痛的人,不然我会疯掉!!麻醉药已注射后,嘴巴开始麻痹起来,当时我没镜子,我想当下的我一定丑弊了,嘴巴关不了,一直翘翘的,哈哈,真丑!!!

医生继续帮我洗上排的牙齿,这回儿一点都不痛因为麻醉药起作用了,洗着洗着,我一直以为医生已经帮我拔下牙齿了,哪知道他叫我漱口后,拿起镜子教我刷牙时,我发现我那两颗牙齿还在,我真的想晕过去,为什么还不拔呢?万一麻醉药效过去,我不是会痛死?这时我的心又凉了一半....

紧张时候真的来了,这次真的要拔了,嘴巴也越来越没知觉,医生拿起工具,我把双眼闭上,他真的很用力在拔哦,可是一点都不痛!!!真的不痛!

咬上棉花后,到外面结帐,我就告别医生了,开口说话都难,连告诉德士司机回家的地点都难,嘴巴肿到发音都不准啦,我一直遮着嘴巴到回家,哈哈~~


害怕的事总算过去了,真是关关难过关关过~~~ 下星期就能戴上牙套了!!

Hurrayyyy!!!
















** 要好好休息。**

2 comments: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aha...ya ~ everyone said so ~~ hahaha ~~ jia you lor ~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wow ~~ sweet mouth arr... after busy ur sis wedding , talking also different.. haha ~~ it is doesnt matter with I will become a beauty or not, the most important is I want a big & pretty smile ~ wakakaka ~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