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Next sem is coming!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好景不长在~~假期过完了, 明天就要开学咯!我想明早一起身,压力就会把我给压到,然后我又在继续睡,哈哈。没有啦,开学就是开学了,要面对,不要装疯卖傻,显啦,到时候,功课一大堆,想去玩都得忍住了 ><

今天我总共带了三袋回来KL,重死了,害我TOUCH 了可是GO不到,因为我被卡住了,那个闸门太小,我的包包们过不到。

总括而言,回到吉隆坡,回到学院,就是要开始忙了,不得埋怨。好吧,朋友们,明天见噜!!!

** 累死了。**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